赓青今晚放毒了吗

吐槽一下喜灰圈里的下头事件占tag致歉

 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兴起了在有关灰tag(除了灰红)底下bb灰红的应激人。

  lof也有不少说实话,最近我搁其他平台刷到个粮,好家伙那评论区。

  “提醒一下,灰红原配,没必要嗑。”

  “次元规定,不允许拆原配。”

  “灰红是官配。”

  妈了个几但凡看过喜羊羊的都知道灰红是夫妻有个娃叫小灰灰,你跑别人tag底下bb尼玛呢,看别人嗑点腐的cp就

  “腐癌。”

  我腐癌尼玛我鲨尼全+

  我嗑点cp还要看你脸色???

  怎么着了怎么就喜灰圈有这b事,我也没看见常年打架的名柯圈里柯哀tag下面有人bb“提醒一下,新兰原配,没必要嗑。”顶多是互骂一下也没让别人不许嗑啊草。

  有时候真的怀疑是喜灰受众年龄的问题,一些网络小警察(xxs)就开始整优越感刷存在恶心死我了。

  当一个官配需要用官配的身份去压同人的时候,这个官配的生命力也就那样了。

  你要不ky,搞cp自己最快乐。

  本身嗑cp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
  我还吃过新一他爹和快斗他爹呢,吃你点灰喜灰, 胜灰怎么了。

  恶心死老子了嗑cp这么快乐让鲨比们搞得吐了。

  草我本来脾气就不好,嗑个cp还要看你妈鼻的脸色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